战旗qi

Twitter:Battle Flag qi

兜兜转转

“我们兜兜转转,期待着下一次的不期而遇”

1.

看海不过是为了看那些衣着暴露的美女帅哥,所以窦回不想去。

“走了,没意思。”他摆摆手,和一群朋友再见。随后开了瓶甜酒,度数不高,味道淡的就像这平静无波的海面。

风吹得人清醒,余转腰间滑落最后一件衣物,跨腿进了小池,这块地方说来也奇怪,离着海边不远,周围三面环着礁石,沙砾堆的也不矮,海水涨潮是刚好没过,但水还留在里面,就形成了个天然的池子。

本来余转还顾忌着有没有人发现,观察了几天,得,就他一人,索性就躺这休息。水才漫到窦回的腰,怪他太高了不是。

窦回四处溜达,兜兜转转就发现了余转的秘密基地。

因为靠着海边走,窦回只看见了余转的背,在光下白嫩的皮肤愈发刺眼。

窦回咽下一口酒,也不知发了什么疯,竟然就这么走了上去。

“多我一个不介意?”窦回靠着礁石,就着轻浮的眼神看了过去。

“你…哼,帅哥,我也不是来者不拒…”余转回头皱眉一瞥,看清了窦回妖冶却又恣意张狂的面容,长得很对胃口。

“我请你喝酒。”窦回的视线下移,余转并没有穿任何的衣服,啧,性感。

“一瓶酒就收买我了?”余转感受到了窦回的视线,他并没有躲藏,都到此时了,目的已经很明显了。但来场激烈短暂的冲动倒是他这次旅行所没想到的。

窦回紧了紧喉咙,慢慢走进。

余转勾住他的领带,二人以唇渡酒,那池水荡得仍比海要来的激烈。

“想上我?赔什么?”余转捉住了那只想往下探的手。

“这个没法算,赔个我,不够吗…”窦回看着余转微红的眼尾,顺着水的助力滑了下去。

“我…嗯…不稀罕…”

荒唐总是让人向往又畏惧的,他们好似有默契的,连续着三日不约而同。

默契地走入那方隐秘的小池,彼此沉浮。


2.

“来这旅游的吧?”余转捞过沉在池底的酒趴在石头上,声音还有些清哑。

“是啊,没什么好玩的…你是意外。”窦回套上了短裤,从余转手里接过酒瓶,“怎么样,好喝吗?”

“好喝么?尝不大出来,我是个俗人。”余转很轻地自嘲。

“不俗,是个尤物。”窦回陪着他说笑,还装模作样地在余转裸露的皮肤外流转了一圈。

“哼,我就住在这,海边那一街的便利店是我家的…我一直在这。”余转笑笑又突然看向窦回的眼睛。

“挺有钱。”窦回没有回应,岔开了话题。

“看海吧,没有多少机会了。”余转也顺他的意,他望向海,那是无边的孤寂。

窦回抠着酒瓶,含着嘴里的酒,不舍的吞咽。

记得那日下午的时光很快,海水涨潮,人影消散。

余转再也没有见到那个人,就当是过客吧…

明明连名字都不知道的人却在余转的心里兜兜转转,久不褪去。


3.

“老板,来瓶水。”又是炎热的盛夏,海边的旅客又多了起来,余转被爸爸逮回来看店。

“等下!”余转的声音从后面传来。

他撩开珠帘,滞住了脚步。

“我叫窦回,好久不见。”那人背着光,刺得余转不敢直视。

“三块。”余转抓了瓶水递给他,声音闷闷的,没有了下句话。

“问一下余老板,有酒卖么?我要去收买人心。”窦回没有接住水,反而拉住了余转的手。

“没有,人心在这了,酒收买不了了,我要更好的东西,你给不给?”余转抬了眸,眼里再没有慌张。

“什么更好的东西?随你拿去。”

“要你。”窦回低下头去触碰面前的人。

两人还没来得及久别重逢,干柴烈火,就被打断了。

“余儿!这谁啊?”余转回头看见老余拿着个蒲扇走出来。

“我男朋友,窦回。”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