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旗qi

Twitter:Battle Flag qi

朝俞「游乐场 」

「大朋友和小朋友的游乐园一日游」

“小朋友?去不去游乐园?我这里刚好有客户送了两张票给我。”

贺朝拿出两张票,搁谢俞眼前晃。

谢俞终于放下了手中的排单表,抬眼用看智障的眼神看了下贺朝。

“大朋友?你今年几岁了?”

“呦呵,今年刚六岁,你一三岁不到的小朋友怎么还嫌弃起大朋友来了?”贺朝笑着应了一句。

“贺朝。”

“行,我不贫了。”贺朝立马认怂,“但是,就陪我去一天好不好?咱们好久都没约会了…”

贺朝委屈巴巴。

谢俞想,行,他也就栽贺朝手里了,他轻轻点了一下头。

贺朝一秒变脸,扑上去就搂住了他的小朋友。

“先说好,我还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呢。”

“知道了,有你这句话就好了!”贺朝亲了一口谢俞。

谢俞难得回敬。

终于到了这天,谢俞小朋友被贺朝大朋友牵着手来到了游乐场。

“这里!老谢!”过山车。

“哇!走啊,这边。”激流勇进。

“这个够刺激!”跳楼机。

“上去摇一摇?”海盗船。

路过鬼屋。

“贺朝?走一个?”谢俞难得生出逗弄贺朝的心思。

“不了!不了!快走快走!”贺朝拉着谢俞一秒消失在鬼屋门口。

工作人员还奇怪着大白天见鬼了。

于是大朋友牵着小朋友在游乐园里玩了一整天。

“开心吗?”贺朝冲着谢俞喊。

“傻逼…”谢俞喃了一句,又举起手做喇叭状放在嘴边,“开心!”

或许快乐就是,一年到头都有人陪你做幼稚的小孩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