战旗qi

Twitter:Battle Flag qi

「推文」bl

推文:

作品简介:娱乐圈

宋艾X萧圆

我萧圆,曾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十八线小明星。

在一次参加好不容易才得到的商演活动的路上时被车撞了!!

然后我重生了?!第二天醒来才发现我被人睡了!!


饲主指南:

1.+1V1,全程无虐

2.可爱不自知受(很爱脑补)X土味不自知攻(很爱老婆)总之绝配

3.有一条百合线,番外会考虑写


每天一更,有库存,所以不要慌张!

每天一颗糖,祝你们天天开心!


一句话简介:被大佬潜规则了怎么办?嫁给他。

作品立意:希望你们的生活能多点糖

全文预估20w

文名 《重生之我被大佬潜规则了》 

作者:战旗qi

另外不要脸的求个无偿封面。



在晋江好几天天了才想起来跟你们说…ww


有晋江的小可爱可以来找我玩啊~


全网同名,所以你们在平台就会很少见到我了!

评论(3)

热度(5)